最新資訊

☪ ✪Android 設備的高級密碼解除可以保留資料

☪ ✪Android 設備的高級密碼解除可以保留資料:可以對鎖上的三星手機中執行資料取出,沒有限制資料。使用 Exynos 晶片組(最高為 Android 11)的大部分的三星機型。
☪ ✪快速、強大的 iOS 完整資料系統整合:  是一種全新介面的集和存檔,通過為您提供雙倍的速度和更強大、更穩定的完整資料系統整合來增強 iOS 收集資料過程。請和我們線上人員聯絡或LINE
☪ ✪ 適用於 iOS 手機平板的可選擇性全資料系統:能夠從特定專門應用APP或資料中執行選擇性、深入的收集。適用於 蘋果iOS :可從iPhone 4 到 iPhone X。
☪ ✪增加 iOS 14.6以下 Apple 手機平板的加強支持:為運行最新蘋果 iOS 版本的設備執行高級分析和完整資料系統硬碟資料救援收集還原(最高 14.6 版)。
☪ ✪可視預覽 APPLE iOS 的手機資料和分析:除了可看已安裝的APP其類別之外,甚至在收集開始之前獲取設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