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詢問

  • 外接硬碟 出現要求格式化 維修費用多少 內有相片. 前天還存影音檔
    QQ
  • 您好,我的外接硬碟顯示「PK」,但所有檔案都看不到,但是硬碟容量顯示是有資料的,請問可以報修嗎?
    alex 回覆
    您好
    可以的 請寄到我們任何一個地址,
    也麻煩加line  id :data101 or 0938999585
    杜秀珍
  • 你好,請問外接式硬碟還可以發亮,但電腦無法讀取!請問資料還可以救回嗎?
    (創見外接式硬碟,型號TS2SJ25M3)
    戴妤芳
  • 我們是用一個 QNAP 的 Nas Server: TS-259PRO
    裡面有兩個10TB 的硬碟3.5", 一個4TB 的2.5"外接backup 的硬碟.
    事情經過: 本來用的好好的的突然當機, 跑過去看時看到有冒煙, 趕緊把線都拔了, 後來用 USB-SATA 的線插在電腦在WIN10下, 甚麼都沒有, 只有看到一個 REMOVABLE 硬碟, 大小甚麼的都沒有顯示, 用了其他看LINUX檔案的程式掃也都掃不到, 只看到是 RAW 0B, 其他甚麼資訊都沒有, 連硬碟大小都沒有顯示.
    4TB的外接硬碟插在WIN10 一插下去就問是否要格式化, 用了一個RECLAIME 的軟件掃了後有看到一些 RAW 的檔案, 但是沒有執行救援.

    不知這種情形有沒有辦法救呢? 有的話我們就寄回去.

    10TB當中我們需要救一個有檔案的回來, 另一個有99%都是影片, 可能只有1%是檔案, 不知是否可以只救那一些檔案, 如果這兩個都無法救的話, 再看看是否可以把外接的這個救回來.
    han
  • 我的客戶的筆電的固態硬碟(Transcend SSD340)讀不到了,請問有辦法修理好或救回資料嗎?費用多少?
    alex 回覆
    陳韋伸
    這個可以處理  了解內部狀況 安排救援
    陳韋伸
我要留言Leave Your Message
請於下方表格輸入您的問題與建議,謝謝您。為必填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