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資料救援

安卓手機App 一直跳閃退災情 LINE、一堆軟體l都打不開要多是幾個方法

 
中時新聞網
Android手機用戶今傳出閃退災情,不少國內外用戶都反應手機App一直閃退,無法使用,像是LINE、Gmail、銀行、Google Pay、論壇等APP都開不了。疑似是Google內部的webviwer程式出問題,只要去Google商店將「Android system webviwer」解除安裝就可恢復。
公司剛好有些手機找不到這個軟體了,
可以直接找到GOOGLE CHROM 直接先移除 也是一個方法 就可以進入LINE歐

據PTT網友回報,本次手機閃退災情受害範圍很廣,只要是Android手機都可能遇到,像是三星、Sony、zenfone、甚至是Google自家出的pixel都陷入閃退地獄,無法使用App,一開就跳回手機桌面。

受影響的網友紛紛在PTT上留言:「我的三星note9一覺醒來後一堆睡前還在用的App就一直閃退」、「S8 打不開+1」、「pixel 5+1 閃退到懷疑人生」、「我也遇到」、「這包出太大了,一堆app全滅」、「難怪今天一早各群組都這麼安靜」、「google也搞windows那套自動更新,免費送bug」。

外媒9to5google指出,這次災情疑似是因為Google內部的webviwer程式出包,若安卓用戶出現閃退狀況,可以到Google Play「應用程式和遊戲」中的「已安裝」項目,將「Android system webviwer」解除安裝,再重新開機就能暫時恢復正常。

報導指出,若連Google Play都開不了,可以到手機「設定」裡的「應用程式和通知」,點下查看全部應用程式,找到「Android System WebView」,進入右上角的選單「解除安裝更新」,假如連這樣都無法解除安裝,則可試試看停用Chrome瀏覽器。
公司剛好有些手機找不到這個軟體了,
可以直接找到GOOGLE CHROM 直接先移除 也是一個方法 就可以進入LINE歐